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东兴证券校园招聘简章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14 浏览次数:

一、公司简介

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东兴证券”,股票代码“601198”)是2008年经财政部和中国证监会批准,由中国东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主要发起人发起设立的全国性综合类证券公司,2015年2月2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是境内首家资产管理公司系上市证券公司。公司始终坚持稳健经营的发展思路,是证券行业里为数不多的连续三年被评为A类A级的证券公司之一。

公司注册资本27.58亿元,总部设在北京,在全国各地设有17家分公司和71家证券营业部;拥有东兴期货有限责任公司、东兴证券投资有限公司、东兴资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东兴证券(香港)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东兴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等5家一级全资子公司。公司业务涵盖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与证券交易和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证券承销与保荐、证券投资基金销售业务、证券自营和证券资产管理业务、融资融券业务、代销金融产品业务、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管理业务,形成覆盖场内与场外、线下和线上、国内和海外的综合金融服务体系。

二、招聘岗位

1、岗位:本次招聘岗位为财富顾问岗,展业方向可选财富管理方向和机构业务方向,具体岗位工作职责为:负责机构客户及高净值客户开发及维护工作;整合公司资源为客户提供理财规划、资产配置、投资咨询、投融资中介服务、创新业务推广等全方位综合金融服务。

2、工作地: 本次校园招聘面向全国符合应聘条件的2021年毕业生开放,可选工作地点包括福建、北京、天津、上海、广东、江苏、浙江、四川、重庆、山东等21个省份和直辖市。

三、招聘条件

1、统招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研究生优先,校园招聘岗位候选人且于2021年7月前取得学历学位证书,具备证券投资咨询及基金销售从业资格的优先考虑。

2、金融、经济、数学、统计、管理、会计、市场营销、信息技术以及理工类等相关专业;

3、正直诚信,积极主动;良好的沟通能力与抗挫折能力,较好的亲和力与服务意识;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团队合作精神;

4、热爱证券行业,身心健康,形象气质佳,无违法违规等不良记录;

四、招聘流程及网申方式

投递简历截止日期:2021年1月8日;

在线测试截止日期:2021年1月9、10日;

复试截止日期:2021年1月23日;

实习考察及offer发放:2021年2月。

本次专项招聘流程包括简历投递、在线测试、面试及实习考察等多个环节。简历投递支持公司官网投递和移动端投递,因网申时所填信息较多,为确保应聘信息完整准确,建议优先通过公司官网投递应聘简历。

方式一:通过PC端登录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官网(http://www.dxzq.net),进入诚聘英才专栏,点击校园招聘进行在线申请;

方式二:通过移动端登录东兴证券官微(https://dxzq.m.zhiye.com/),点击校招职位进行在线申请。

简历投递截止时间为2021年1月8日,各环节时间若有调整,请以东兴证券官网更新信息为准。

五、职业发展与保障

东兴证券将为每一位英才提供领先的职级晋升机制、优厚的薪酬待遇水平、完善的福利保障体系以及完备的专业培训课程,为优秀人才成长提供快速发展通道。

欢迎加入东兴证券,期待与您一起携手未来!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