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宁波银行温州分行2021校园招聘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02 浏览次数:

一.企业介绍

宁波银行成立于1997410日,2007719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成为国内首批A股上市的城市商业银行之一。英国《银行家》杂志发布“2020全球银行1000,宁波银行综合排名第110位,较上一年度上升14位,在中资银行中排名第20位。

宁波银行温州分行成立于201075日,经过十年的发展,分行走上了稳健可持续发展道路。截至六月末,总资产规模超622亿元,存款余额超246亿元,贷款余额超180亿元,不良率仅0.63%,员工总人数超1000人。机构覆盖温州主要经济发达区域,目前除分行本级外,设立鹿城、瑞安、瓯海、龙港、乐清、龙湾、瓯北、平阳、经开、柳市、塘下十一家支行,金融辐射和服务能力逐步凸显。伴随着宁波银行温州分行的蓬勃发展,我们对人才的渴求也与日俱增,针对2021届毕业生宁波银行温州分行将提供分行培训生、分行运营培训生、分行金融科技部定向生、理财经理等岗位,等你来挑战。

 

二.招聘岗位:

 

1.分行培训生

 

指我行通过校园招聘方式选拔的优秀毕业生,经过我行系统培训后在分支行各业务条线从事营销管理工作,旨在通过我行产品为客户提供全方位、高品质的金融服务。

 

2.分行运营培训生

 

指以我行通过校园招聘方式选拔的优秀毕业生,经过我行系统培训后再分支行运营条线从事运营相关工作,旨在培养为我行运营管理专业人才。

 

3.分行金融科技部定向生

 

通过校园招聘方式选拔的计算机等相关专业优秀毕业生,培养为金融与科技的复合型人才,主要负责分行信息系统建设和各类业务系统的开发与管理工作。

 

4.理财经理

 

根据个人银行业务发展需要和部门工作安排,负责拓展个人资产、负债、信用卡、财富管理和电子银行等业务,负责引进基础客户,以负债财富业务拓展为主。

 

三.岗位要求

 

1.学历及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要求于20209—20218月之间毕业,金融科技部定向生需要计算机、软件工程、通信等相关专业,其他岗位专业不限。

 

2.工作地点:

 

工作地点安排在温州各区域,包括瑞安、瓯海、龙港、乐清、龙湾、瓯北、平阳、经开、鹿城等区域,原则上根据应聘人员个人意愿分配工作地。

 

四.福利待遇:

 

1.本科生第一年12-14万,硕士生13-15万。

 

2.日常福利包括:五险二金、周末双休、节日福利、高温补贴、带薪年休、一日三餐、生日福利、导师带教等。

 

五.招聘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良好,认同宁波银行企业文化,愿意在金融领域长期发展;

 

2.性格开朗,乐于合作,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创新意识和责任意识,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及身体素质;

 

3.国内外高校2021年应届毕业生(毕业时间为202091-2021831日),并取得毕业证、学生证、报到证,开始全职工作,如为国外高校毕业生,必须于20218月底通过教育部学历认证;

 

4.身体健康,符合我行亲属回避政策。

 

六.投递方式:

 

1.登录官网投递简历

登录宁波银行招聘官网:zhaopin.nbcb.cn,点击校园招聘”——点击招聘岗位”——选择相应岗位——点击我要应聘”——注册并填写简历——并注意完成岗位投递。

 

2.关注微信公众号宁波银行招聘

点击校园招聘”——点击我要应聘”——选择温州分行相应岗位——注册并填写简历——并注意完成岗位投递。

 

3.电话或邮箱咨询招聘相关事宜

联系人:石女士

 

联系电话:0577-88007332

 

电子邮箱:wzhr@nbcb.cn

 

分行地址:温州市鹿城区温州大道1258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