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福建能化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08 浏览次数:

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福建能化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是一家多元化平台型大宗商品供应链管理企业。公司核心成员均来自国企、世界500强企业。虽然成立不久,但团队已合作多年,且已经形成稳定的盈利模式。2022年上半年公司销售额达70亿元,年纳税额超千万元。经厦门市海沧区政府认定,为海沧区首家成长型企业。

公司主营成品油、燃料油,兼营化工、黑色等大宗商品,与上游多家500强企业或行业龙头建立了战略伙伴关系。为顺应市场变化,公司目前也在积极开拓新业务,需要更多年轻人的加入。

公司人才观:尊重人才,与之建立合作共赢的伙伴关系,而非传统雇佣关系;秉承公平、公正、互利共赢价值观,激发员工主动性、创造性,注重每一位成员的职业发展,实现企业与员工的共同提升。我们不仅想引进优秀人才,也希望优秀的人才能跟着公司一起长远发展,因此制定了极具竞争力且着眼于长远的薪酬与绩效体系。

公司总部位于厦门市思明区,毗邻优质商圈,办公环境舒适。另外公司也正在筹建杭州分部。

在此,我们真诚欢迎相关专业优秀毕业生加入福建能化团队,与我们共谋发展!


二、岗位需求

今年我司拟招聘管培生7名,培养方向分别为:

1. 业务助理->业务员->业务经理->业务总监;

2. 单证执行->单证主管->单证经理->执行总监;

3. 物流专员->物流主管->物流经理->执行总监;

4. 行政专员->行政主管->行政经理;

5. 人事专员->人事主管->人事经理;

6. 财务专员->财务主管->财务经理;

7. 研究员->研究主管/交易员。


三、招聘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国际贸易、商务英语、物流、金融、人力资源、财务类、石油化工等相关专业;

2. 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有院级以上大型活动组织经验者优先;

3. 有较强的自主学习能力,具备系统性思维;

4. 阳光乐观,开朗外向,抗压能力强。

简历投递邮箱:vanessa@energychain.ltd

企业微信公众号:福建能化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