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2015届优秀毕业生风采展
发布时间:2015-12-10     发布人:     访问次数:

经济与金融学院2015届优秀毕业生风采展

郝凯丽 女 中共党员 2011级金融学2班 山东烟台人

荣获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第二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挑战杯课外学术作品竞赛校特等奖、福建省贤銮奖学金等、华侨大学三好学生等。

个人寄语:无论未来的路有多崎岖,大学期间学会的东西都会是我人生中的重要财富,感恩并祝福。未来的我,希望心怀梦想,在理性的基础上要随心,坚持做好自己。

就业去向:考取中央财经大学

 

徐禛祺 女 中共党员 2011级金融学2班 辽宁省沈阳市人 

荣获福建省大中专学生志愿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团队、泉州市青年志愿服务优秀奖、华侨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华侨大学优秀学生干部、华侨大学匹克奖学金等。

个人寄语:你只管去努力,剩下的交给时光。

就业去向:国务院外交部

 

叶彬欣 女 中共党员 2011级金融学1班 福建省漳州市人 

获华侨大学优秀学生干部、华侨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

个人寄语:尽人事,听天命,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就业去向:福建省国家税务局

 

李漳玲 女 中共党员 2011级金融学2班 福建省漳州市人 

获国家励志奖学金、第八届全国大学生英语写作大赛获二等奖、第二十届全国大学生“挑战杯”华侨大学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二等奖、华侨大学学生科技文化创新项目立项、经济与金融学院优秀学生干部等。

个人寄语:用心甘情愿的态度,过随遇而安的生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别在该奋斗的年纪选择安逸,做最好的自己。

就业去向:中国农业银行福建省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