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十四届中国金融学年会征文启事
发布时间:2017-06-13     发布人:     访问次数:

为了进一步增进中国金融学术界同仁的学术交流,促进中国金融理论研究和教育的发展,根据中国金融学年会第十三届理事会的决定,第十四届中国金融学年会将于2017年10月28日至29日在上海财经大学召开。此次年会秉承中国金融学年会的一贯宗旨,为国内外金融学人提供一个开放的交流平台,广泛讨论和交流最新的研究成果和应用进展。


一、会议议题及形式

年会采用国际学术会议的通用形式向国内外公开征集论文,欢迎所有金融领域的来稿。    

主要参考议题包括:资产定价、公司金融、金融工程、行为金融、风险管理、数理金融、固定收益证券、资产价格的可预测性、对冲基金与量化投资、金融市场微观结构、货币理论与政策、金融市场与机构、国际金融、金融改革与开放等。    

年会组委会将组织专家对来稿进行评审,从中选出160篇左右在大会分专题进行报告交流。年会理事会将通过匿名投票的方式选出6篇优秀论文进行奖励。


二、征文具体事项

   

论文格式:

(1)中英文论文皆可,只接受PDF文档格式;

(2)请在文章的首页注明作者详细联系方式、电话、电子邮件和论文所属的议题(在参考议题中选择);

(3)200字左右的中英文摘要;

(4)3-5个关键词;

(5)正文;

(6)参考文献。


投稿方式:

请通过以下邮箱提交论文 :

shufe_cfam2017@163.com


截止日期:  

论文提交的截止日期为2017年8月15日。

专家委员会将采用国际通行的方式,负责审定所有的论文,并于2017年9月15日之前通知作者论文接受与否。


三、会议费用

本次会议收取会议费800元/人(学生600元/人),出具发票。

会议主办方提供会议资料及会议期间的用餐;交通费和住宿费由参会者自理。


四、会议报到时间及地点

2017年10月27日,14:00-17:00,上海财大豪生酒店一楼


五、会议安排

住宿地点:

上海财大豪生酒店,上海市杨浦区武东路188号;

上海宝隆宾馆,上海市虹口区逸仙路180号(纪念路与逸仙高架路交汇处)


会议地点:

上海财经大学国定路大礼堂(主会场);

上海财经大学第一/第二教学楼(分会场)  


六、会务组织

1.主办单位:

中国金融学年会理事会

上海财经大学


2.承办单位:

上海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七、会议联系与咨询

组委会邮箱:shufe_cfam2017@163.com  

通讯地址:上海市杨浦区武东路100号毓秀楼,上海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年会网站http://cfam.shufe.edu.cn/

邮政编码:200433

联系人:

叶老师(021-65908705)

洪老师(021-65908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