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金学院金融学系举行党支部工作 立项项目“科研实践结对帮扶”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5-11-29     发布人:金融系     访问次数:

日前,经济与金融学院金融学系教工党支部申报的“科研实践结对帮扶”项目获批我校2015-2016学年党支部工作“立项活动”立项项目并获得立项资助。项目立项后,经济与金融学院于20151119日晚在经管大楼807教室举行华侨大学党支部工作立项项目“科研实践结对帮扶”启动仪式暨第一次讲座。

启动仪式由金融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赵林海主持,经济与金融学院党委方鹏飞、李小璇、金融学系教工支部支委肖威、李进军和全体党员教师及学院一二年级硕士研究生党员参加了启动仪式,学院党委书记钟伟丽莅临并就该项目实施对促进学院广大研究生积极投身科技创新活动的重要意义进行了阐释。启动仪式结束后,金融学系副主任陈鹏军为研究生们做了题为“如何做好开题报告”的讲座,针对研究生如何申报我校研究生科研创新能力培育计划项目进行指导。

据悉,该项目将邀请金融学系主任苏梽芳等举办一系列“研究生如何做科研”的讲座,并由党员教师按照个人研究方向与研究生结对,对经济学类研究生进行科研指导,提升他们的科研能力并激励他们积极投身各级各类科技创新竞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