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例会记录  |  正文

经济与金融学院班长支书例会会议记录【第二周】

作者: 发布时间:03-16 浏览次数:


  • 题:班长支书例会

  • 间:2018 313 16:30

  • 点:经管806

  • 主持人:何源

  • 与会人:孙君芳、何源、朱柏林、贾硕、李雅婷、魏心融、袁家伟、15/16/17各班班长及团支书

  • 记录人:聂子衿、谢金桐

  • 会议内容:

     

  1. 学风和文体建设

  2. 雷锋月活动:

    ①雷锋月相关通知青协已经下发,请班长团支书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

    ②各班要将学雷锋活动常态化,一学期要举办1-2次相关活动,活动所需的交通费用可由学院报销。活动相关图片请发送给青协负责人,并做好推送商蕴相关工作。

  3. 合唱比赛:近期学院将举行合唱比赛,后续通知将由艺术团发布。

     

  4. 党团建设

  5. 推优工作:

    ①各班推优工作截止时间为316日,要求本班至少三分之二的团员参与。请各位团支书确认好推优时间和地点和后尽快和组织部负责人联系,确认后尽量不要修改。

    ②请团支书务必向本班团员强调以下内容:

  1. 只有去年12月份之前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的同学可以参加此次推优,之后特别是近期才交入党申请书的同学不能参加。

  2. 选票填写一定要规范。选票不可涂改,打圈一定要工整,避免弃权票和无效票的产生。

  3. 此次16级入党积极分子名额较多,请16级团支书鼓励已经递交了申请书的同学参加推优。

     

  1. 奖惩助贷工作

  2. 关于举办第一期“承志·砺学阳光资助营”:相关文件已经发在了群里。我院有5个名额,请各位班长支书鼓励满足条件的同学积极报名,314日之前把名单报送给朱柏林老师。

     

  3. 其他事务性工作

  4. 我院第三周(下周)将举行升旗仪式,请除研究生和高年级非党员同学的其他同学于上午6:40到廖承志广场准时参加升旗。

  5. 班级出游:

    ①近期如果有班级有出游安排,请班级负责人提前到各年级辅导员处报备。

    ②出游必须有一位非外籍老师带队。

    ③出游不能过夜或晚归,回来后班级负责人需及时向年级辅导员报告返校情况。

  6. 商蕴改版:

    ①我院公众号商蕴即将进行官方认证,从每日推送文章改版为隔日上午九点推送。

    ②商蕴QQ空间已经开放,请各位班长支书通知同学们及时关注,以免错过学院的重要通知。

  7. 防诈骗:请各位班长和团支书向同学们强调防诈骗相关,遇到类似情况及时和公安机关、家人和辅导员联系。

  8. 心理保健员相关工作:

    ①请各班班长支书和各班心保员多留心班级同学近期的思想状况,如有不良情况请及时汇报给辅导员。

    ②各班同学若有心理问题可自行到文学院1楼找专业心理老师进行咨询。预约电话:22690651

  9. 我院老师工作调动及分工安排。(具体请见附件)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