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经济与金融学院2017届本科毕业生离校工作安排

作者: 发布时间:06-20 浏览次数:

一、毕业典礼及学位授予仪式

泉州校区定于625日(星期日)15:00在陈嘉庚纪念堂举行。请参加毕业典礼的同学14:00准时到图书馆前廖承志广场集合,14:10工作人员统一带队前往嘉庚纪念堂观众厅。

各班于624日(星期六)17:00到经管1111仓库领取学士服,请各班组织好同学准时领取。联系人:张洪源(18106397038

625日毕业典礼后统一到领取毕业材料的经管教室归还学士服。

二、毕业生档案

档案学生处、研究生院、教务处会同各学院及有关部门收集和确认毕业生材料,由学生处负责归档并于715日前寄出。

毕业生报道后,务必到档案接收部门查询个人档案。档案转递一周后,学生档案室会将学生档案的EMS快递单号汇总发给毕业生。

延期毕业的同学档案暂时寄存学校。后续办理办法请等通知

三、毕业生离校手续和离校退房手续

1.毕业生离校时间为626日至628日,正常毕业毕业生因特殊原因可向社区中心申请,延长至为630日下午17:00

毕业生离校退房手续,泉州校区在各楼和学生社区中心(具体地址:12#一层或38#前办公楼1楼)办理

2.毕业生应于65日前还清借(欠)的图书、资料、学费、住宿费、借款,注销学生证(请各位同学带上学生证自行到经管901办公室加盖离校章),校徽由毕业生本人保存;

毕业证书领取

3.延迟毕业的学生,应根据学校针对延迟毕业学生的相关管理规定,提出延迟毕业申请。同时办理除保留学籍外的其他所有离校手续。请在73日前将延迟毕业申请提交到经管901办公室何源老师(附件4)。

学校将继续为延迟毕业学生提供住宿服务。对于新学期开学前有安排重修课程的延迟毕业同学,可以提出暂住申请,由学院汇总后交由学生社区中心统一安排。对于新学期还需要进行课程修读但暑假期间没有课程安排的延迟毕业同学,在办理退宿手续之后,学生社区中心将提供行李存放点留作学生暂时寄存行李使用。除此之外,如有其他特殊情况需申请暂住,可由学院了解情况后提出申请,学生社区中心将视具体情况进行住宿安排。对于延迟毕业学生的外住办理参照《华侨大学学生外住管理规定》执行。

原则上应继续参加大学生城镇(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并于离校前向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提出续保申请(申请表格登录学生处主页下载专区——学生保险下载),并缴纳一年医保费用。

四、图书及财务事宜

请大家按照图书馆的要求,尽快归还所借图书及费用;按照财务处要求,及时缴清学杂费。(附件二)

五、领取毕业材料

625日毕业典礼结束后,17:3019:30,各位同学带上有效身份证件按照统一安排的经管楼教室依次有序领取:

1.学位证(第一批毕业生)

2.毕业证(第一批毕业生)

3.报到证(第一批毕业境内生)

4.学校毕业纪念册(2017届全体同学

5.学院毕业纪念册(2017届全体同学)

6.学院毕业纪念袋(2017届全体同学)

7.校友纪念卡(2017届全体同学)

校友卡开通:请带上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去施良侨科技楼413(泉州校区)或B304(厦门校区)一卡通中心开通。可用于图书馆阅览,学校餐厅进餐。

8.户口迁移证(部分同学)

9.党员组织关系转移证明(部分同学)



重要提示:申请代领的同学请提前填好委托书(签名+手印)见附件三,准备好一张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注明:用于毕业材料代领)。无委托材料不发放毕业材料。



教室安排

经济与金融学院2017届毕业生材料发放工作安排表

序号

教室

领材料班级

领取时间

1

经管102

13电商             13国经4

17:3019:30

2

经管103

13金融1         13金融2

3

经管104

13国经1班          13金融3

4

经管2-1

13经济学

5

经管2-2

13国经2              13国经3

请各班级合理分配各时间段领取人数,避免拥挤。



各位校友:毕业快乐,前程似锦,常回家看看!

附件一:

附件二:              学生离校服务平台使用帮助(学生).doc 

附件三:             毕业事务办理委托书.doc 

附件四:             36.关于印发华侨大学延迟毕业学生管理办法(暂行)的通知延期毕业.doc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