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院“戈壁的坚守——探秘东风航天城实践团”荣获2017年全国百强暑期实践团队

作者: 发布时间:12-05 浏览次数:

2017124日,2017年全国百强暑期实践团队在《中国青年报》公布,我校经济与金融学院暑期实践团队“戈壁的坚守——探秘东风航天城实践团”获此项殊荣。

“戈壁的坚守——探秘东风航天城实践团”是在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的背景下组建的,历经3200公里车程前往中国酒泉卫星发射中心,五天行程里他们先后参观了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历史展览馆、61公里点号部队驻点、东方红卫星发射场、问天阁、东风烈士陵园等地。通过对发射中心和军管铁路等地的走访和与相关人员的交谈,该团队成员感受到了我国航天事业历经的突飞猛进的发展,感悟航天精神。当代大学生应当通过社会实践,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青年节讲话内容,不忘初心,珍惜韶华,潜心读书,敏于求知,弘扬民族精神,树立与这个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勇于担当这个时代赋予的责任,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青春。

据悉,2017年全国百强暑期实践团队评选由中国青年报社联合全国数百所高校开展,经过高校推荐、团队自荐、实践展示、网络投票、技术筛查、专家评审等环节后,结果出炉;与此同时,“戈壁的坚守——探秘东风航天城实践团”还获评 2017年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全国优秀团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