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品牌活动  |  模拟应聘  |  正文

华侨大学第十届就业创业文化节之模拟应聘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作者:郑志民 发布时间:04-16 浏览次数:

 

       华侨大学第十届就业文化节之模拟应聘大赛决赛,2013年12月1日晚上7点,在陈嘉庚纪念堂4楼科学厅圆满结束,本次比赛由学生处与经济与金融学院联合主办。南安农商银行、泉州万润商品投资管理、德邦物流、良茂期货泉州营业部、红星美凯龙、卡丁集团、恒盛民间借贷有限公司、伊斯特新材料工贸有限公司等八家企业管理人员担任评委并提供实习岗位;经济与金融学院院长胡日东、院团委书记郑志民、学工办副主任孙君芳、辅导员魏利斌应邀出席了本次比赛。
       经过初赛、复赛、半决赛的选拔,本次模拟应聘大赛有六名选手脱颖而出,参加决赛。决赛共分为四个环节,分别为选手的简单自我介绍与VCR展 示,选手的个人经历与特色的 “直抒胸臆”环节,企业提问与情景假设的“职来职往”环节和选手反选环节。比赛氛围轻松活泼,选手与评委之间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本次模拟大赛的赛制新颖,比赛开始前全场亮灯。在三个环节中评委共有三次灭灯的机会,随后选手可以反选企业。各个选手在场上各展其能,大方自信地从各个角度展示了自己优秀的一面, 评委们则根据选手所应聘的岗位向选手积极提问并作出一定的就业指导。
       本次模拟应聘大赛决赛六名选手中有五名获得了企业的青睐,得到了企业提供的实习聘书。最终来自旅游学院的冯棉表现优异,获得本届模拟应聘大赛一等奖,经济与金融学院彭婧兆雪和工商管理学院张格荣获二等奖,经济与金融学院于思远、刘雨婷以及公共管理学院的冯悦荣获三等奖。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