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品牌活动  |  模拟应聘  |  正文

华侨大学第十届就创业文化节之模拟应聘大赛半决赛成功举办

作者:郑志民 发布时间:04-16 浏览次数:

20131123日早830分,由华侨大学学生处主办,经济与金融学院承办的华侨大学第十届就创业文化节之模拟应聘大赛半决赛在经管楼806会议室顺利举行,渤海商品交易所市场总监陈庆华、恒盛民间借贷有限公司人力资源负责人许芝芳担任半决赛的评委,对选手的表现进行综合考评。

半决赛以参赛者单独与考官面对面交流的形式进行,每位参赛者先呈上自己的简历,进行一分钟的自我介绍。接下来由评委对参赛者所应聘的岗位进行相关的提问,评委根据其表现进行相应的打分,可谓模拟职场,真实应聘。在整个过程当中,参赛的同学都尽力表现了自己优秀的一面,得到了评委的好评。与此同时,评委也指出他们存在的问题并且进行了相关的指导。赛后,在与参赛者的采访中,很多同学都表示参加模聘使他们获得许多帮助,让他们提前体验了竞聘的激烈与艰辛,这 一体验将会是他们的一笔宝贵财富。

最终,来自经济与金融学院的刘雨婷、彭婧兆雪和于思远,工商管理学院的张格、冯悦,旅游学院的冯棉,一路过关斩将,闯入了前六强,入围最终的总决赛。总决赛将于121日在陈嘉庚纪念堂四楼科学厅举行,期待选手们更加精彩的表现。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