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品牌活动  |  商道论坛  |  正文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第二十届商道论坛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郑志民 发布时间:03-14 浏览次数:

“商道论坛”作为经济与金融学院的品牌活动,始终秉承着为学生服务的原则,为学生们关注社会,毕业后更好的融入社会提供一个渠道。商道论坛迄今为止已举办了十九届,反响相当之好。本次商道论坛迎接中国改革风潮,顺应时代发展潮流,将最热门的“金融业、移动互联网和国有企业”引入了殿堂。以“中国人未来发展的十二大机会”为主题,并分为上下两期。我们特邀了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泉州分行营业部总经理吴伟琪先生和厦门市乐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Coo运营总监 孙甲男先生从自身视角为大家解读教室内学不到的内容。

吴先生从自身经验出发,为大家详细阐述了中国银行业发展的过程并预测了下未来,并且为大家未来进军银行业所必需的素质也进行了指导,让有想法的同学有的放矢。孙先生则结合曾就职海外的经历为大家解说了当下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态势。两位嘉宾一位老成持重,以为年轻有为,都获得了同学们的好评。活动结束之后,有兴趣同学向嘉宾咨询了更为个性深入的问题。

整场活动都在有序的进程中进行,最终圆满结束。在活动结束后,两位嘉宾纷纷表示很欣赏这个信息交流平台,希望以后多加合作将更多的知识与同学们交流。作为承办方,我们对活动所收到的效果也很满意,并且争取推陈出新,再创佳绩。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