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事务管理  |  奖惩助贷  |  正文

关于评发2014年度香港校友会优学奖学金的通知

作者:孙君芳 发布时间:05-23 浏览次数:

 

关于评发2014年度香港校友会优学奖学金的通知

 

各班级 :
为鼓励我校优秀香港学生勤奋学习、积极进取,并对考取研究生的香港学生给予奖励,学校决定于6月份评选2014 年度香港校友会优学奖学金,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和条件
根据《华侨大学香港校友会优学奖学金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执行。
二、评选时间及评选程序
1.申请时间:5月20日-5月26日。凡未按时提交申请材料的学生,视为自动放弃。各学院在开展评选活动时应严格掌握评选标准,在5月26日前将申请表交至经管906办公室,并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364476700@qq.com。
2.申请人按要求填写《华侨大学香港校友会优学奖学金申请表》,并提供境内外大学出具的全日制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由学院审核并填写推荐意见后报送到学生处港澳台侨学生管理科,评选结果经公示后于5月底公布。
 
附件:1.华侨大学香港校友会优学奖学金管理办法
2.华侨大学香港校友会优学奖学金申请表 

                                 经济与金融学院

2014年5月23日

附件1、2.docx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