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事务管理  |  奖惩助贷  |  正文

关于评选2014届优秀毕业生的通知

作者:孙君芳 发布时间:05-07 浏览次数:

各班级:

学校拟于5月至6月期间评选2014届优秀毕业生,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和条件

根据《华侨大学本专科学生荣誉称号授予办法》、《华侨大学研究生荣誉称号授予办法》和《华侨大学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办法(试行)》的有关规定执行。本科优秀毕业生评选条件具体如下:

1.学习刻苦努力,成绩优异,在规定的学习期限内,学生综合素质测评2012-2013学年成绩排名在全班前15%,且学习总学分平均绩点排名在全班前20%(境外生综合素质测评2012-2013学年成绩排名在全班前70%,且学习总学分平均绩点排名在全班前70%)。

2. 社区表现累积分不在本楼栋后30%,或考评结果居楼后30%,但综合考评成绩不低于98分,且无出现违规违纪行为;

3.认真参加体育锻炼,努力增强体质,《大学生体质健康标准》达到良好以上。

二、评选要求和办法

1.各班在开展评选活动时应严格掌握评选标准,认真实施评选方法,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学院可推荐优秀本专科优秀境内毕业生22名、优秀本专科优秀境外毕业5名、优秀毕业研究生4名。

2. 本科优秀境内毕业生获奖面控制在本班境内毕业学生数的5%以内(采取四舍五入),分配名额如下:10国经13个、10国经23个、10国经33个、10金融12个、10金融22个、10金融32个、10电商3个、10经济学3+1(10经济学获福建省先进班级,追加1个名额);优秀境外毕业生单列,获奖面控制在本班境外毕业学生数的5%(采取四舍五入)左右,10国经43个,其他各班有符合条件的境外生均可上报,学院会优中选优。优秀毕业研究生获奖面控制在本学院毕业研究生数的7%(采取四舍五入)以内,原则上每个硕士点最多推荐一名。学校授予荣誉证书和奖章,不颁发奖金。

3.请各位组织本班符合条件的同学自行申报,申报者务必在520日前将《本专科优秀毕业生审批表》(一式一份、正反面打印,同时附入学以来成绩单)交至经管906魏利斌老师处,逾期视为放弃。

                                               经济与金融学院

          201456

附件2:2014届本专科优秀毕业生审批表.docx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