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事务管理  |  奖惩助贷  |  正文

关于启动2014年度台湾、港澳及华侨学生奖学金申请工作的通知

作者:孙君芳 发布时间:12-12 浏览次数:

 

各班级:
为保障2014年度教育部“台湾、港澳及华侨学生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顺利进行,学校拟于12月启动该项奖学金申请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依据《华侨大学台湾学生奖学金管理办法》(2013年11月修订)、《华侨大学港澳及华侨学生奖学金管理办法》(2012年8月修订)的有关规定执行。
二、申报、审核流程
1.个人申报:学生本人向学院提出申请,并认真填写奖学金申请表格,提交相关材料。
2.学院审核:各学院审核学生的成绩、综合测评、社区表现分、有无违纪情况等,并对申报人进行排序,根据排序进行确认推荐。
3.学校复核:根据学院的排序及教育部的名额分配进行复核。
三、注意事项
1.请各位申请的学生认真填写表格并准备好相关材料,规范“学院”“专业”名称,按全称填写:
学院:经济与金融学院
专业: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学、经济学、电子商务
2.申报学生需提交的材料包括:《台湾、港澳及华侨学生奖学金申请表》一式一份,《华侨大学2014年度台湾、港澳及华侨学生奖学金推荐表》、成绩单、证件复印件各一式两份
3.请各位申请同学于12月19日(周五)前将申请表交到经管906办公室傅一铮老师。
 
附件:
 
 
经济与金融学院
2014年12月12日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