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事务管理  |  奖惩助贷  |  正文

关于评选2013-2014学年林伟柬埔寨优秀学生奖学金的通知

作者:孙君芳 发布时间:10-27 浏览次数:

 

关于评选2013-2014学年林伟柬埔寨优秀学生奖学金的通知
 
各班级:
为充分调动柬埔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根据《华侨大学林伟柬埔寨优秀学生奖学金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拟于10月-11月评选2012-2013学年林伟柬埔寨优秀学生奖学金,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和条件
评选范围和条件根据《华侨大学林伟柬埔寨优秀学生奖学金管理办法》(2013年9月修订)的有关规定执行。
二、评选形式
1.个人申报:学生填写《2013-2014学年林伟柬埔寨优秀学生奖学金申请表》报学院审核。
2.学院推荐:学院根据申报情况,按照评选条件进行审核,并确认推荐名单报学生处。
3.学校评审:林伟柬埔寨优秀学生奖学金管理委员会审核后,进行全校公示并确定获奖名单。
三、注意事项
为确保本次评选顺利进行,请各班级通知本班柬埔寨学生于11月2日中午12:00前统一将报名表送至经管906办公室,并将电子版发送至:364476700@qq.com。

附件:2013-2014学年林伟柬埔寨优秀学生奖学金申请表

附件:2013-2014学年林伟柬埔寨优秀学生奖学金申请表.doc

 
                                 经济与金融学院
2014年10月23日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