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事务管理  |  就业创业  |  正文

福建高科环保研究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孙君芳 发布时间:03-26 浏览次数:

福建高科环保研究院有限公司前身为泉州高科环保工程设计研究所,系福建省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和福建省环保产业骨干企业。公司始创于1997年,2002年改制,企业更名为“福建高科环保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我院”)

我院主要从事环境科学领域的自然科学、环境工程学以及与之相关科学方面的研究和技术开发。包括:环境保护规划;环境工程咨询和设计;生态环境保护与污染综合防治;环境污染治理技术与产品开发;环保设施运用管理;环境工程总承包;清洁生产审核;水土保持评价、方案设计和资源综合利用等。公司自创建以来,已先后完成各种环境污染防治工程设计(含总承包)近500项;环保设施运营管理几十项;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表)近万项;完成各类《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近200项等。我院现拥有国家重点环境保护实用技术示范工程三项,国家重点环保实用技术一项,福建省先进环保实用技术三项,以及多项专利技术。

我院下设总工办、市场拓展部、环境影响评价研究所、水环境工程设计所、大气环境工程设计所、清洁生产审核中心、水土保持研究所、环境工程运营中心、工程咨询中心、测试分析中心和环保设备厂等十几个部门和福州、厦门、漳州、莆田、三明、广西、湖北、江西等十几个分院。

招聘岗位:外贸内勤业务员(或业务员)

 

岗位描述

1、负责收集管理国内外客户信息资料及相关业务的交接与联络

2、负责外贸合同的草拟、评审等协助性工作

3、负责跟踪货物的进出口相关事项,配合财务人员进行单据的结预算

4、负责制作进出口业务的相关单据、业务台账及相关文件的管理。

岗位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国际贸易及相关专业

2、熟练使用各类办公软件、能够使用英语进行流利的对话或书面的沟通

3、熟悉贸易进出口报关、报检流程

4、能够独立完成业务单据的制作、单据的处理及保管

 

公司地址:泉州市丰泽区津淮街东美花苑16幢二楼

公司网址:www.gkep.com

Tel0595-22579386 /22595518  Fax0595-22593518

E-mailhuanbao@gkep.com 

 

联系人:俆先生

联系电话电话:22259583/ 15859575157
邮箱:2388303343@qq.com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