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事务管理  |  就业创业  |  正文

众事达(福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孙君芳 发布时间:03-26 浏览次数:

公司简介

众事达(福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zonstar.com)是集技术、产品、服务、营销、平台于一体的综合型电子商务企业。众事达致力为客户提供互联网基础应用、网站策划与设计、三维全景拍摄与制作、网络营销推广、第三方电子商务平台应用、电子商务培训以及电子商务高端解决方案等基于企业电子商务应用的多元化服务。

众事达总部设在福州,并在厦门、泉州、莆田、宁德、山东东营成立了分公司。

公司自主品牌:  

一、行行出状元---电商企业服务平台

“行行出状元”是众事达自主建设的电商企业服务平台。其使命在于通过整合不同行业资源、提供企业商铺、强化电子商务培训以及专家经验分享等基于电子商务应用的多元化企业电子商务服务平台。    

    二、城市之星--智能建站超市(http://www.Citystar.cc

 城市之星是由众事达自主原创,针对中小企业的需求推出的一套企业网站建设与网络营销管理的智能软件系统。

三、雨后春笋--一站式企业电商营销平台(http://www.yhcs.cc)

    雨后春笋是集策划、建站、优化、推广、营销、运营、管理、分析等多种功能和服务于一身的一站式企业电商营销平台,它旨在为企业提供开展多种电子商务业务模式的营销解决方案。

公司基础业务:

一、 阿里巴巴中文网站核心产品——“诚信通”,是阿里巴巴为从事中国国内贸易的中     小企业推出的会员制网上贸易服务,企业可申请购买阿里巴巴诚信通服务。

二、“书生商友”引擎,是精心打造的一款智能、高效、稳定、生态发展的信息时代整合营销引擎。

三、为众多的中小企业提供个性化网站建设,网络推广、360°三维实景、域名服务、虚拟主机、无线网址、可信网站、网站优化(SEO)、网站运营等互联网一站式专业品牌服务。

众事达集团化思路  

众事达志存高远、厚积薄发,规划用三年的时间实现“集团化”目标!目前众事达“未来集团”已成立以下几家成员企业:  

一、众事达(福州)茶业有限公司    

    定位:茶业电子商务实践家    

二、众事达(福州)广告有限公司    

    定位:企业品牌形象推动者    

三、普度(福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定位:企业电子商务综合服务提供商    

众事达自成立以来,一直以“选择适合人才,造就优秀人才”为企业核心用人理念。公司拥有完善的服务体系,领先的技术研发能力,高效的管理模式和优秀精良的团队,为客户提供电子商务、网络营销的整体解决方案和长期运营服务。众事达致力成为中小企业电子商务推动者。  

     

     

     

     

     

如果你怀揣梦想,不甘平庸!    

            如果你自信激情,敢于挑战!    

                      众事达给你一个高平台展现自己,挑战未来!    

招聘岗位:    

一、储备干部    

岗位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有无经验均可,欢迎优秀应届生加入;    

2、男女不限,热爱销售,积极向上,有团队精神,有想往职业经理方向发展者【优先考虑】    

3、能够洞察市场动态,善于动脑,喜欢学习;

4、具备较强的抗压能力,能吃苦耐劳,懂得感恩和孝顺。

工作地点:福州、厦门、泉州、莆田、宁德

二、客服专员  

岗位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中专优秀毕业生可放宽条件;
2、普通话标准,语音甜美者优先考虑;
3、有较好的语言表达及沟通能力;
4、勤奋踏实,有相关经验者优先考虑;    

、电子商务运营专员  

岗位要求:  

1、计算机及电子商务相关专业,专科以上学历;
2
、有电子商务行业从业经验,熟悉电子商务行业规则并应用。
3
、熟练使用各种图片编辑软件工具,熟知淘宝电子商务平台规则。
4
、有淘宝、天猫、诚信通运营经验者优先。
5
、工作认真、仔细,有强烈的责任感和良好的沟通能力。
6
、思维敏捷,想象力丰富,灵性和悟性好;

四、美工  

岗位要求:  

1、善于色彩搭配,思维活跃,有创意,有较强视觉效果表现能力,具有一定的文案功底; 

2、基本功扎实,熟练掌握美工必需的软件及工作技能;精通PS,DW等网页设计图形设计、图片编辑软件。

3、有良好的审美观,有很好的理解能力和沟通能力,具有独立思考工作的能力。! 

4、语言沟通能力强,性格开朗,积极主动、诚信踏实、不怕吃苦的性格特质。 愿与公司一起发展,虚心好学,能够很好的协助上级完成工作。

5、熟悉淘宝平面设计流程,有淘宝工作经验者或相关专业毕业者优先。

备注:应聘时请带上本人身份证及相关学历证书(或复印件),最好能带上过往所设计的方案及作品,有经验者优先。

     

员工福利:  

薪资:底薪 + 高额提成 + 补贴 + 奖金 + 旅游奖励 + 终身免费在职培训。  

带薪假期: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婚嫁、产假、陪产假、丧假、年休假及其它各种带薪薪假期。
员工保险:公司为员工提供五险(养老、工伤、医疗、生育和失业),提供相应的意外保险保障;
公司奖励:公司设立项目奖、TOP奖、新人奖、业绩提成奖等多种奖励制度;
培训计划:公司为员工提供良好的职业发展平台,工作优秀者可列为管理里培养对象;
旅游计划:为了丰富员工的生活,使员工劳逸结合,公司将不定期安排各种野外活动或旅游;
我们期待你的加盟,愿你与众事达一起共创未来!此时此刻、非你莫属!!!      

     

联系方式:  

联系人 人资部 0595-36013607   15750971230

简历投递邮箱:shy1010@zonstar.com

地址:泉州市丰泽区福华商厦(大洋百货楼上)19E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