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事务管理  |  就业创业  |  正文

“水润青春”-华润怡宝2015校园招聘简章

作者:孙君芳 发布时间:12-05 浏览次数:


1、关于华润集团
华润(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润”或“华润集团”)是一家在香港注册和运营的多元化控股企业集团,归属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直接管理,被列为国有重点骨干企业。
华润集团下设7大战略业务单元、16家一级利润中心,实体企业1664家,在职员工44万人。华润在香港拥有5家上市公司,旗下“蓝筹三杰”,华润创业、华润电力、华润置地位列香港恒生指数成份股。华润燃气、华润水泥位列香港恒生综合指数成份股和香港恒生中资企业指数成份股。华润集团是全球500强企业之一,2014年排名第143位,自2005年起连续获得国资委A级央企称号。
截至2013年末,总资产10797亿港元,净资产3072亿港元,实现营业额5078亿港元,经营利润501亿港元,利润总额454亿港元,股东应占利润156亿港元。集团核心业务包括消费品(含零售、啤酒、食品、饮料)、电力、地产、水泥、燃气、医药、金融等。华润的多元化业务具有良好的产业基础和市场竞争优势,其中零售、啤酒、电力、地产、燃气、医药已建立行业领先地位。

2、关于华润怡宝
华润怡宝饮料(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润怡宝")隶属华润集团(一家在香港注册和运营的多元化控股企业集团,归属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直接管理,被列为国有重点骨干企业)属下香港上市公司华润创业,是中国领先的饮料企业之一,在国内率先推出纯净水且最早专业化生产包装饮用水,是瓶装饮用水国家标准的起草制定企业之一。主营"怡寶"牌系列饮用纯净水,并将陆续推出其他品类饮料。其中,"怡寶"牌纯净水被认定为中国名牌产品,"怡寶"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以及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
2011年,华润创业与日本最大的清凉饮料生产企业之一麒麟饮料公司合资,加快了非酒精饮料业务在国内市场的拓展速度,为华润怡宝开创了全国性多品类饮料业务的全新战略格局。
发展至今,华润怡宝的销售网络已遍及广东、北京、上海、江苏、四川、重庆、海南、湖南、江西、广西、福建、香港、澳门及东南亚等省市地区;品类涵盖:纯净水、矿泉水、奶茶、咖啡、茶、功能性饮料等。未来5年,华润怡宝必将保持自身的包容性与前瞻性,销售网络覆盖全国并向多品类进军,公司将致力成为一家在行业内具有影响力的全国性综合型饮料公司,不断以品牌创造力,给予消费者更多惊喜与体验,将更多高品质时尚生活传递至广大消费者心中。

现在,您可以通过浏览:
1、华润怡宝官网:http://www.crbeverage.com
2、华润怡宝2015年校园招聘网页:http://cre.zhaopin.com/crbeverage_index.html
3、新浪互动微博:华润怡宝2015校园招聘,http://weibo.com/crbeveragecampus
4、华润怡宝微信公众号:华润怡宝招聘

熟悉我们的公司,了解招聘相关信息和流程!

此外,我们诚邀您于2014年12月10日15:00参加在华侨大学(泉州校区)金川活动中心207举办的精彩校园招聘宣讲活动!关注我们官方微信并亲临现场同学,将有神秘礼物等着你们!参与互动问答的同学,更有机会获得丰富的礼品!持续关注我们,您也将有机会收获一份意外的喜悦!

岗位需求:
1、行政培训生4名,本科及以上学历,行政管理相关专业,工作地点泉州、福州。
2、销售培训生10名,本科及以上学历,工作地点福建。
3、技术培训生8名,本科及以上学历,机电、机械工程、电气工程相关专业,工作地点广东和广西。
4、质量培训生3名,本科及以上,食品、生物技术、化学相关专业,工作地点广东和广西。

更多招聘信息,请登录华润怡宝官网或者官方微博、微信查看!
招聘流程:
网上简历接收与筛选---校园宣讲会(12.10)---笔试(12.11)---无领导小组讨论(12.11)---终面(12.11)---录用通知
简历投递方式:
1、网络地址:发送简历至http://cre.zhaopin.com/crbeverage_index.html
2、现场投递:宣讲会现场接收纸质简历


招聘宣讲会时间与地点:
华侨大学(泉州校区) 金川活动中心207
2014年12月10日   15:00-17:00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