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事务管理  |  就业创业  |  正文

婴舒宝2015市场营销精英团队招聘简章

作者:孙君芳 发布时间:11-12 浏览次数:
同成长,共分享
                                   ------婴舒宝2015市场营销精英团队招聘简章
婴舒宝公司概况

婴舒宝中国有限公司是集市场研究、产品研发、精工制造、市场营销、售后服务为一体的知名专业婴童卫生护理的国际性集团公司。婴舒宝婴儿纸尿裤系列产品采用国际最先进的全自动伺服顶级生产设备全控管理流程。企业通过并严格按照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和ISO14001:2004环境体系全方位管控,使得以其钻石般品质的婴护产品,成为亿万妈妈用心呵护与关爱孩子的精心首选。

为了更加适应中国市场需求,婴舒宝公司2010年9月在海西经济特区----中国福建设立亚洲生产基地,2014年8月在安徽滁州建设代表全球高科技水平的第二家生产基地。同时,自动化生产程度最高的第三家工业园已经落户吉林,目前正在进行园区设计与机台规划工作。

公司遵循“一个家庭、一所学校、一支军队”的企业文化,秉承“勤奋换得成功、科学争得领先、合作赢得辉煌”的企业精神,全面推行国际标准质量管理体系和实施名牌战略方针,并以成为世界最大的婴儿卫生护理类品牌企业之一为公司愿景。目前,公司拥有2个自有品牌:Insoftb(婴舒宝)、Wabalo(万宝乐)。

婴舒宝公司选择国际500强企业为原材料供应商以提高国际竞争力,强强联合,强势打造适应中国宝宝的婴舒宝纸尿裤、纸尿片、湿巾系列产品,并巨资聘请国际巨星张柏芝小姐担任婴舒宝品牌代言人,将品牌理念与产品风格完美糅合;公司以独特的经营战略眼光在中国大陆地区全面布局,建立完善的产销网络,形成适应业务大规模化发展的研发、生产、销售的综合性平台。 

公司拥有中国婴儿纸尿裤业强大的自营连锁销售网络,由东北、华北、西北、鲁豫、华东、华中、华南、西南、和港澳、印尼、马来、菲律宾、台湾十三个区域组成,覆盖中国约300个城市,婴儿纸尿裤、湿纸巾类店铺超过270,00家,大陆以外的零售店近600家。据中国行业信息中心统计,2014年度,以销售额计国内婴儿纸尿裤市场排名前10名中,婴舒宝代表国产品牌名列第2位。婴舒宝用短短3年时间即跻身中国纸尿裤生产与销售企业前列!

随着在中国业务的全面拓展,婴舒宝公司用良心、用责任为宝宝健康生长提供最舒心的产品和服务。“用医学的专业,做宝宝的事业”这是婴舒宝人的价值观,也是婴舒宝品牌的承诺,更是企业与合作伙伴、与青睐婴舒宝产品消费者共赢的基石!

招聘的目标职位及要求

招聘岗位
所需专业
人数
待遇
岗位描述
业务代表、营销储干
市场营销、工商管理、金融、旅游管理、酒店管理、管理学院各专业皆可
50人
底薪+福利津贴+提成2500-8000
负责公司推广计划活动的组织、执行;
策划区域推广活动方案并实施;负责终端卖场形象建设,确保终端形象达到公司标准;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任务。
外贸业务
国际贸易、英语、市场营销
10人
底薪+福利津贴+提成2500-8000
负责外贸业务的开拓、维护及订单的执行;完成各阶段的业绩目标。
电子商务客服专员
电子商务、市场营销、计算机、文秘
10人
底薪+福利津贴+提成2300-5000
熟悉淘宝/天猫商城交易流程,使用旺旺、QQ等工具在线和客户交流;使用旺旺等工具与客户沟通,能用心服务,提供耐心、专业、热情、体贴、周全的服务;及时备注客户特殊要求,并与发货部门及时沟通,避免发货出错;及时处理好投诉、退换货、中差评等问题。
人力资源部专员
人力资源、工商管理、文秘、管理学院专业皆可
3人
底薪+福利津贴+提成2300-3500
根据公司实际情况和发展规划,协助人力资源经理拟定公司人力资源计划、确定公司劳动人事政策,负责研究、贯彻、执行公司劳动人事诸方面的方针、政策、指令、决议。

联系人:周燃【董事长助理】    联系地址:滁州市苏州北路488号/晋江市五里工业区婴舒宝公司

联系电话:0595-3635 3881   13905972119(优先使用)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