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事务管理  |  就业创业  |  正文

中粮集团有限公司

作者:孙君芳 发布时间:03-12 浏览次数:

岗位需求  

  1.费用核算及管理岗1名  

岗位职责:

 1、 按照财经法规及公司规章认真核对,做到票据真实,数据准确,手续完整,合法合规。  

 2、 核算职能部门发生的各种费用(差旅费、业务费、办公费、会议费等),审核后编制领导审批表,审批完成后负责网银支付工作。  

 3、 每月及时完成凭证编制、登录等账务处理。  

 4、 每月准确完成数据统计及上报分析表,根据总部费用预算上报费用执行分析表。  

 5、 负责催促员工报销所借备用金,以及与员工核对借支备用金余额。  

 6、 负责与机票订票单位、综合办核对并结算费用。  

 7、 深圳中粮地产建筑研发设计公司财务工作事项: 负责会计核算、财务报表编制、填报UFO报表、中粮集团资金系统填报资金旬报及财务报表、集团税收数据采集系统填报税收数据、地税及国税纳税申报、每月编制资金收支预算、定期查询社保信息及工商银行账户余额、负责年度审计、企业年检、企业代码证年检等其他报送工作。  

 8、 完成领导交办其他事项  

 任职资格:  

 1、全日制统招本科以上,会计、财务等相关专业;  

 2、能力要点: 财务会计基础扎实,有较强的逻辑分析能力;具有良好的表达能力和写作能力;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熟练掌握办公软件和财务软件。  

 3、其它要求:为人诚信正直,工作原则性强,认真细致,耐心踏实,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协作精神。  

 4、入职时间: 2016年7月  

     

  2.税务核算及管理岗 1名  

岗位职责:

 1、 住宅项目销售核算:每月完成应收、预收款项账务处理,数据准确。  

 2、 上市公司住宅项目销售、结算统计、汇总: 按月统计上市公司各单位销售、结算、已售未结算的面积、金额。  

 3、 税金核算: 每月完成营业税及附加、土地增值税、房产税、土地使用税、所得税、印花税、堤围费、工费经费每月计提、缴纳及账务处理,数据准确。  

 4、 发票管理: 发票领用、开具、验销等。  

 5、 企业所得税清算: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  

 6、 填报各类税收报表: 按月填报中粮集团税务信息采集系统、税收管理报告、地税税源调查表。  

 7、完成领导交办其他事项。  

 任职资格:  

 1、全日制统招本科以上,财税、会计等相关专业;  

 2、能力要点: 财务会计基础扎实,有较强的逻辑分析能力;具有良好的表达能力和写作能力;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熟练掌握办公软件和财务软件。  

 3、其它要求:为人诚信正直,工作原则性强,认真细致,耐心踏实,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协作精神。  

 4、入职时间: 2016年7月  

     

应聘方式:  

  简历投递地址:zhouqiaoyun@cofco.com  

   简历投递截止时间:2016年3月15日

     

公司简介  

  中粮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000031)是一家全国性、综合性的房地产开发上市企业,总部位于深圳市。控股股东中粮集团有限公司连续多年位列世界500强企业之列,是国务院核定的16家以房地产为主业的央企之一。中粮地产主要业务范围包括了住宅地产、工业地产和部分自持物业的经营,项目布局北京、上海、深圳、成都、沈阳等十个一、二线城市。中粮地产立志成为有综合市场影响力的国内领先房地产企业,目前,已成熟的产品系列主要有鼎级景观住宅系列、都市精品住宅系列、祥云国际生活区系列等几大系列。  

  中粮集团作为世界500强企业,其品牌优势和资源优势为中粮地产的发展创造了优越的条件。中粮地产在全国已成功开发了一系列品牌知名度较高的住宅项目,各项目以高品质、高定位、高附加值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中粮地产近几年取得了长足发展,资产规模已达到400多亿,在宝安还拥有100多万平米的工业厂房,目前,公司成长性较好,资产规模不断扩大,资产状况十分优越,未来发展的动力十足。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