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事务管理  |  学风建设  |  正文

关于进一步加强我院课堂考勤制度的通知

作者:孙君芳 发布时间:03-12 浏览次数: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团委〔2014〕2号

关于进一步加强我院课堂考勤制度的通知

各班:
为了加强学风建设,杜绝不良风气,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学院于本学期开始着重加强课堂纪律的检查和督促,紧抓课堂出勤,拟定以下的政策和措施:
一、严格考勤制度。要求大一至大三年级各班的学习委员每节课进行出勤点名,班长和团支书协助点名工作。
二、相关考勤惩处措施。学院每个月将统计上课学生出勤情况,并根据《华侨大学关于完善和严格课堂考勤制度的决定》对旷课学生做如下处理:学生旷课累计达10学时者,学院对该学生给予警示;达20学时者给予警告处分;达30学时者给予严重警告处分;达40学时者,给予记过处分;达50学时者,给予留校察看处分;屡次旷课受到纪律处分,经教育不改的,给予退学处理。
三、其他注意事项:
1、请各班将上一周的原始点名表和各班考勤情况汇总表于下周一上午10点交至经管907。要求在原始点名表签上负责人姓名及联系方式。汇总表请发电子版到1610897133@qq.com邮箱。
2、不允许在考勤过程中出现藏私舞弊行为,一经核实,将追究负责人责任。
3、学院会不定期对各班级进行考勤抽查,请务必保证点名及结果的真实性和准确性,一经查实,如有虚假,将取消该班级的优秀班集体评选。
 
 
附件:经金课堂出勤考核汇总表
 
共青团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委员会

                                                                                                                                                                                                                                                                                                                            20143月12日

 

  2014年2号文:课堂出勤考核.docx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