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团建在线  |  志愿服务  |  正文

侨星小学支教活动

作者:郑志民 发布时间:03-17 浏览次数:

 

Ø     活动概览

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向身边爱他们和关心他们的人表达自己谢意的平台。希望孩子们从课堂上收获快乐,同时学到更多东西;并通过“感恩”主题班会让孩子们学会发现身边的爱,学会感恩。

希望孩子们上一堂不同的课,从课堂上收获快乐,同时学到更多东西;感受到温暖的同时,也受到精神的滋养。“梦想启航”主题班会,通过有趣的形式引导小同学们树立梦想,并启发他们为实现梦想而努力。

Ø     活动形式

活动时间:12月上旬

活动内容:组织学生到泉州市农民工子弟学校——侨星小学进行支教活动。该活动由学院团委组织,经金学院青年志愿服务中心协办,开展主题班会等活动。

Ø     活动捉影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