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团建在线  |  志愿服务  |  正文

爱无疆旅行社

作者:郑志民 发布时间:03-17 浏览次数:

Ø  活动概览

通过爱无疆旅行社活动,促进境外生和境内生之间的文化交流,更加全面地去了解彼此,增进友谊。

并且通过此次活动,促进闽南文化的传播,让同学更加接近这些历史文化,培养对历史文化的兴趣。

Ø  活动形式

活动时间:12月上旬

活动内容:经济与金融学院青年志愿服务中心爱无疆旅行社正式出发前往闽台缘博物馆。各小队各自的讲解员带领参观闽台缘博物馆,初步了解了闽台缘的文化背景。前往钟楼东西街,开始了我们的美食之旅。每个小队都接到了不同的任务,在执行任务的同时去寻找并了解蕴藏在美食背后的历史文化,最后到终点站中山公园集合,交换美食并交流美食文化。

Ø  活动捉影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