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团建在线  |  社会实践  |  正文

学生社会实践活动

作者:郑志民 发布时间:03-17 浏览次数:

 Ø  活动概览

为了响应校团委引领广大学生积极参与社会实践的号召,我院深入宣传组织社会实践活动。社会实践活动教导同学们在社会实践中分析国际民生前沿课题,选择创新性的切入点,达到严于律己、深入基层、学以致用、牢记锻炼自我的目的。在院团委积极的规划与引导下,各立项团队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涉及面广,影响力大的实践活动,并积极收集资讯、汇报实践形势。在活动后期进行整理与总结,严格评审,积极表彰。

各团队本着慎选课题、精益求精,团结协作、深入调研的原则,从理论出发,通过实践找准定位,结合实际,同时也增强学生宣传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Ø  活动形式

活动时间 4-11

活动内容:宣讲会、出征仪式、汇报会初审、汇报会终审。

Ø  活动捉影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