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团建在线  |  社会实践  |  正文

经济与金融学院召开2013年社会实践初审汇报会

作者:郑志民 发布时间:03-18 浏览次数:

         927日,经济与金融学院在经管大楼807召开2013年社会实践初审汇报会。经济与金融学院团委辅导员魏利斌、何源、黄伟鹏、严雪,华侨大学原研究生会主席陈剑龙,往届社会实践优秀代表李兵、李少伟、易礼林、唐红梅等出席汇报会并担任评委。

        经济与金融学院2013年社会实践初审汇报会共有50支社会实践团队参加。汇报会上,各实践团队通过视频、ppt等形式图文并茂地展示了社会实践期间的实践成果,各团队本着慎选课题、精益求精,团结协作、深入调研的原则,从理论出发,通过实践找准定位,结合实际,明确了大学生未来发展的方向。

        汇报结束后,经济与金融学院2013级辅导员严雪就本次汇报会做了点评。她认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需要强化专业知识的学习,更好地联系实际,走向社会,发挥自身优势勇于实践,在实践中深化对知识的理解,努力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并希望各团队能在汇报中增加图表的使用,注重成果的展示。

据悉,经济与金融学院2013年社会实践共有102支团队获得校级立项,共有800余名境内外生人参加社会实践,创历年之最。本次经济与金融学院2013年社会实践初审汇报会将有20支团队入围学校社会实践终审汇报会、10支团队入围学院社会实践终审汇报会。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