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专题学习  |  正文

经济与金融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十八大精神

作者:郑志民 发布时间:03-31 浏览次数:
     12月4日下午,经济与金融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举行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学院党委全体成员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钟伟丽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钟伟丽传达了学校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通知要求。她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就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全院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与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用十八大精神指导各项工作。随后,与会人员认真讨论了学院学习十八大精神的实施方案,明确了学习时间进度,要求各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实施方案,并及时上报学习情况。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