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2022年应用经济学博士后流动站招聘启事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16 浏览次数: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2022年应用经济学博士后流动站招聘启事

 

一、学院简介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成立于2009年,其前身是华侨大学商学院(创建于2004年)学院名誉院长为著名经济学家乌家培教授,现任院长为著名经济学家郭克莎教授。

学院拥有应用经济学一级学科博士点,设有应用经济学博士后流动站。学院经济学教育肇始于1993年的数量经济学硕士点,2001年获得数量经济学博士学位授予权,2006年数量经济学入选国家重点学科2018年应用经济学入选福建省“双一流”建设高峰学科A类学科在教育部第四轮评估中获得B-等级,2019-2021年连续三年在软科中国最好学科排名中位列全国前20%。

学院拥有一支教学科研经验丰富、梯队结构合理的师资队伍,学院教师5年主持国家社科重大项目、国家社科重点项目、国家自科应急管理项目等国家级项目30余项,在《中国社会科学》《经济研究》《管理世界》等权威CSSCI、SSCI、SCI期刊发表论文200多篇,获得教育部人文社科成果二等奖、福建省优秀社科成果一等奖等省部级奖10多项。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重视博士后队伍建设,将博士后作为学院师资储备的主要来源,热忱欢迎海内外优秀青年人才加盟我院!

二、岗位要求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道德修养,身心健康。

2.35周岁以下,在国(境)内外取得博士学位不超过3年且非设站单位同一一级学科的博士,国(境)外学历需完成教育部国(境)外学历认证。

3.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学术研究潜力。

三、待遇及支持措施

1.薪酬福利:年薪25万元(税前,下同)。在政策允许范围内,学校为境内外博士后缴纳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入选福建省海峡博士交流资助计划(https://rsc.hqu.edu.cn/info/1046/2967.htm),另享受40-50万元的资助。

入选福建省台湾优秀毕业生补助计划,另享受30万元的就业补助。

入职泉州校区流动站,可申请认定为泉州市人才“港湾计划”第五层次或更高层次人才,一次性给予不低于10万元的安家补助和工作经费支持。

2.科研经费:学校及合作导师给予支持。

3.住房政策:学校提供博士后公寓。

4.学术头衔:在站期间,可申请特任副研究员学术头衔,具有突出的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者,可给予特任研究员学术头衔。

5.发展通道:科研业绩满足留校条件且综合考核合格,可直接留校,与学校签订无固定期限合同。

四、招收人数及研究方向

undefined 

五、应聘程序

1.应聘者投递求职材料,联系合作导师达成意向。

2.入职体检和职业特质测评。

3.应聘者填写《华侨大学流动站自主招收博士后申请表》并附相关证明材料。经流动站、学校、省级管理部门逐级进行审批后,办理进站手续(流程详见:

https://jobs.hqu.edu.cn/info/1041/1770.htm,更多信息可查看华侨大学人事处网站:

https://jobs.hqu.edu.cn/info/1013/2837.htm 

六、咨询电话:0595-22690398  赵老师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