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

华侨大学新进教师聘任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实施办法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3-13 浏览次数:

华侨大学新进教师聘任高级专业技术职务

实施办法

华大职20133

 

为推进人才强校战略,吸引优秀人才加盟我校,加快和简化办理相关手续,根据国家和福建省有关规定,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经学校学术委员会讨论通过,由校长办公会议审议决定,特制定本办法。

一、申请聘任对象

被学校认定为优秀博士或取得海外名校博士学位、教学科研业绩突出的新进教师,来校时可申请聘任相应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原则上,申请聘任教授(研究员)者一般不超过45周岁、申请聘任副教授(副研究员)者一般不超过40周岁。

二、申请聘任条件

(一)教授(研究员)

1.符合我校高层次人才引进标准,并成功入选国家、省市引进高层次人才项目的各类人才。

2.符合《华侨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实施办法》中破格晋升教授条件的副高级职称人员、应届博士毕业生及博士后出站人员。其中,海外应聘人员主要考核论文论著条件。

3.全国百篇优秀博士学位论文作者。

4.其他取得本学科领域同行公认的优异业绩者。

(二)副教授(副研究员)

1.符合《华侨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实施办法》中破格晋升副教授条件的应届博士毕业生、博士后出站人员。其中,海外应聘人员主要考核论文论著条件。

2.全国百篇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提名论文作者。

3.其他取得本学科领域同行公认的优秀业绩者。

三、申请聘任程序

1.个人申报

申报者应填写相关表格,同时向所在单位提交国内外学历学位证明(认证)或相关专业技术职务证书、代表性论文、科研成果证明的复印件及校外本学科领域的教授推荐信2-3封,其中海外留学人员还应提交本人护照复印件以及国外高等院校、科研机构或我国驻外使(领)馆的有效证明。

2.单位审核推荐

相关用人单位召开本单位学术委员会会议审核,并经院长办公会议研究同意,提出审核推荐意见报人事处。

3.人事处审查后报校长审批。

四、其他

1.本办法自颁布之日起实施。

2.本办法由人事处负责解释。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