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开启智慧 · 点亮未来|华侨大学总裁32班同学会助力狮东小学捐赠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22 浏览次数:

 为助力改善乡村小学的办学条件,切实提升乡村小学教育教学质量。11月21日下午,华侨大学总裁32班同学会来到泉港区狮东小学举行“开启智慧,点亮未来”公益助学捐赠仪式。泉港区教育局副局长吴爱泉、界山镇党委宣传委员、副镇长庄燕红,华侨大学EE中心李莉主任、总裁班校友会副秘书长施茂春、总裁32班同学会会长吴友炬、执行会长何海龙、秘书长陈俊伟,陈惠彬、邓运生、林海龙、黄健辉、林明良、潘坚石、王思琴、薛水灵等理事会成员,界山玉湖中心小学校长陈国华、书记林宗华、狮东村两委、狮东小学全体师生、家委会代表等参加活动。

 泉港区教育局副局长吴爱泉对华侨大学总裁32班同学会的捐赠行为表示高度肯定和衷心感谢。他指出,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希望每一位狮东学子要超越自我、追求卓越,不辜负爱心人士的殷切希望,珍惜机会,发愤图强,怀感恩之心,早日为祖国和家乡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华侨大学总裁32班同学会会长吴友炬上台发表讲话。他表示,今后将继续践行企业家社会责任,一如既往支持和关心教育发展、关心学生健康成长。

 据悉,华侨大学总裁32班同学会为狮东小学捐赠6套智慧一体机多媒体教学设备和各项学习、体育用品,总价值超过30万元。


2022年华侨大学总裁32班同学会捐赠仪式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