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与二十大】“筑梦二十大,经声韵芳华”经济与金融学院2022年迎新晚会暨班级风采比赛顺利举行

作者:记者团 许新悦 发布时间:2022-11-20 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19日19:00,经济与金融学院“筑梦二十大,经声韵芳华”2022年迎新晚会班级风采大赛在李回吒体育馆顺利举行。经济与金融学院党委书记黄建新生班级班主任宝良、刘珊、康志林、李慧;团委书记孙君芳,学工办主任何源,辅导员陈子涵林恒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晚会围绕“新”火相传,“经”风破浪,“融”光闪耀三个篇章展开,由经济与金融学院2022级的11个班级和文化艺术中心精心打造,融入舞蹈、曲艺、器乐、声乐等元素,为大家呈现出我院学子在新征程中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开场舞蹈队带来的《doublelove》拉开了2022级迎新晚会的序幕,舞动描绘未来希望,展示精彩青春底色;《我与2035有个约》,是奋进的脚步,铿锵的呐喊;一曲《红色》rap歌曲点燃全场,回顾那段红色征途,展现了新一代青年对国家深沉热烈的情感;辅导员林恒老师带来的《爱》,用歌声唱出对祖国的热《爱》,对22级经金学子的关《爱》,对迎新晚会的喜《爱》;以风为舟,以梦为浆,是《我乘着风飞过来》,征途是星辰大海;站在新的起点,是《有我》《向着光亮那方》《逐梦未来》......在歌舞表演结束后,新生班级班服走秀精彩的表演再次将晚会氛围推上高潮。

最终,经济学类5班以一首《逐梦未来》脱颖而出,荣获本次迎新晚会一等奖。经济学类6班和经济学类3班荣获二等奖。金融学2班、金融学4班和经济学类7班荣获三等奖。经济学类1班、经济学类2班、金融学3班、金融学1班和经济学类4班荣获优秀奖。

一首《日不落》收起晚会的尾声,今天,经金学子相聚于此,欢声笑语,歌声飞扬,明天,经金学子启程于此,不懈求索,奋进先前。“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做善成”,以正当时的青春,相应二十大的号召,高举伟大旗帜,团结奋斗不止。

青春芳华,强国《有我》


挥手致意新征程,《我乘着风飞过来》

合影留念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