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与金融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喜迎二十大”主题集中学习研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19 浏览次数:

9月15日上午,经济与金融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经管楼506举行“喜迎二十大”主题集中学习研讨,学院领导、党委委员、各教工支部书记、党政办主任、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辅导员、党委组织员等参加了学习。

学院党委委员赵林海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重点发言、党委委员朱润东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重点发言,与会人员先后就学习主题进行了讨论交流。学院党委书记黄建烽主持会议并进行总结,强调学院上下要将迎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作为当前最为重要的任务,提前谋划、突出特色,营造良好氛围,以良好的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