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职工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06 浏览次数:

9月6日下午,经济与金融学院学期初教职工大会在经管506会议室和腾讯会议线上平台召开,部署落实开学各项准备工作。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

院长郭克莎代表班子成员提出新学期工作重点与努力方向,积极鼓励中青年教师紧跟最新政策导向精神,依据自身专长,做好教学科研工作,学院也将通过各种方式开拓更多的晋升渠道。

党委书记黄建烽介绍新进教师并表示热烈欢迎。在教师节来临之际,通报2021-2022学年我院教师获省级以上奖项情况,并从理论学习、思政工作、师德师风、意识形态、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及迎新工作等方面,布置本学期工作,号召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副院长苏梽芳就本科生教学管理及规范、福建省抽查本科毕业论文工作安排、一流专业课程建设、科研工作等方面提出相应的工作思路、工作难点及下一步工作规划。

副院长王景河针对所分管的研究生培养与管理、实验室安全、国贸沙盘实验室建设及学生双创等方面进行新学期工作部署,指出要提升师生互动积极性,鼓励教师多参与学生各类比赛,全面增强学院学生培养质量。

我院教师上学年在各条战线上喜报频传,例如:金融学、电子商务2个本科专业入选2021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相聚如歌”获2021年福建省高校思政工作精品项目,杨莉莎获福建省第十四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一等奖,陈燕妮获福建省第二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副高组二等奖,赵林海获第九届金融图书“金羊奖”,学院教师指导学生竞赛获省部级以上奖励等31项。近期,2020-2022学年华侨大学先进个人评选结果已公示,我院教师陈鹏军获师德模范、赵飞获学生最喜爱的教师、李小璇获优秀教育工作者、郭丽、魏少俊获疫情防控先进个人。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