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述职大会顺利举办

作者:胡鑫萍 发布时间:2022-07-10 浏览次数:

7月6日下午我院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述职大会在经管12楼会议厅顺利举办。我院团委书记孙君芳老师学工办主任何源老师辅导员王浩锋老师辅导员陈子涵老师辅导员林恒老师辅导员张恒瑞老师参与此次述职大会。

大会分为三个部分。首先由孙君芳老师以及何源老师撕开记录着这一学年各部门特色活动的日历的第一页作为本次述职大会的启动仪式。接下来,孙君芳老师与何源老师为第十七届各部门部长颁发聘书。第十七届主席团成员苏斯回顾了一年的学生工作,鼓励下一届团委学生会再接再厉,结合学院工作重点为同学们办实事。最后一部分即为两委16个部门代表依次上台对本学年工作内容进行汇报与总结。本次述职大会各部门介绍了这一年负责举办的大大小小的活动。第十七届团委成立大会、商蕴文化节、锦鲤活动、半月谈、经英成长计划、心理嘉年华、关爱归侨青少年志愿服务、相聚如歌、暑假社会实践、三创赛、院刊制作、易班嘉年华等活动的顺利举办都离不开学生工作人员的努力与推进。

最后陈子涵老师对此次述职大会进行点评,她回顾了一年内自己与两委大家庭的成长,提出了对于学生工作的两点感悟。第一点,学生工作就是大学生活里的一个低成本的角色扮演。有同学做策划、做宣传、做财务,这些工作其实都是未来工作的一个缩影。第二点,学生工作就像一个调味瓶。你可以选择做学生工作,也可以选择不做,承担了一定的学生工作,就要承担一定的责任,要做好学生工作与学习时间的合理安排。同时陈子涵老师希望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成员把金色梦想传承下去,要常怀感恩之心,要以心平气和的待人处事态度去做学生工作。

此次述职大会总结了第十七届两委全体成员在这一学年为学生工作所做的贡献,也对第十八届两委成员在未来一学年的学生工作起到了指导作用。

 

述职大会启动仪式

 

颁发聘书

 

主席团成员苏斯发言

 

部门述职人员述职

 

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