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岁月如歌 情怀依旧——我院举办尹晓波教授荣退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08 浏览次数:


7月7日下午4时30分,经济与金融学院于经管506会议室为尹晓波教授举办了温馨隆重的荣退仪式,院长郭克莎,党委书记黄建烽,人事处副处长钱三平,副院长苏梽芳、王景河,院工会主席郭丽及相关教师参加会议。仪式由院工会主席郭丽主持。

仪式上,郭丽主席介绍了尹晓波教授在华侨大学的工作情况,尹教授长期从事经济与管理的教学科研工作,先后主讲多门本科生和研究生课程,在国内外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近百篇,主持国家、省、市各级课题20余项,其研究成果获得多项奖励。指导36名硕博士生,深受学生喜爱。

党委书记黄建烽,人事处副处长钱三平,副院长苏梽芳、王景河,国际经济与贸易系主任朱润东,教师代表傅联英先后作了发言,回顾尹教授在学院多年来的工作历程和优秀品质,表达了感激之情和不舍情怀,并送上美好祝福。

随后,尹晓波教授发表退休感言,与大家分享了在华侨大学工作的体会和感想,也表达了自己的不舍与留恋,并寄语青年教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与时代同频共振,以奋斗成就未来。

郭克莎院长为尹晓波教授颁发荣退纪念品并致辞,他充分肯定了尹教授在工作中取得的卓越成绩,向尹教授多年来为学院事业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他能够继续关心和关注学院的发展,退休不退志,离岗不离心,并祝愿尹教授开启健康、丰富的退休生活。


郭克莎院长为尹晓波教授颁发荣退纪念品

                                                郭丽主席为尹晓波教授献花

                                                         合影留念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