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职工大会暨领导干部述职测评会顺利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22 浏览次数:

6月22日下午2时30分,我院教职工大会暨领导干部述职测评会在经管十二楼多功能报告厅顺利召开。考核组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庭志及人事处魏利斌,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大会由党委书记黄建烽主持。

党委书记黄建烽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2020-2024年届中工作总结,从思想政治建设、领导能力、工作实绩以及学院发展中仍然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努力方向等五个方面全面总结汇报了学院两年来取得的主要成绩。接着,学院领导分别进行个人学年工作述职。

苏梽芳副院长就本科生教学管理、专业建设、学科建设、科研工作、学术交流等方面进行述职,指出要大力加强一流专业建设、突出学科方向特色、推动交叉学科发展、服务学校主责主业。王景河副院长就研究生管理、实验室建设与服务、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进行述职,指出要进一步完善管理方式方法、提高工作创新能力、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黄建烽书记从党建工作、学生培养、服务师生、校友工作等方面进行述职,指出要凝聚服务统战工作大局共识、提升党建业务深度融合能力、履行从严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发挥好学院党委政治核心作用。

随后,参会全体教职工本着公平公正、客观严谨的态度对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民主测评会后,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教职工大会,院领导及院工会主席就各自分工向全体教职工通报了本学期工作的相关情况并着重强调传达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我校的重要指示精神、部领导中新社讲话精神、师德师风建设、安全稳定、意识形态、绩效改革、教学科研、聘期任务、研究生培养、实验室、科创赛事指导、期末注意事项和工会慰问等工作与安排。

 

会议现场

 

黄建烽书记进行工作总结

 

苏梽芳副院长述职

 

王景河副院长述职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