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4项成果获福建省第十四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13 浏览次数:

我院4项成果获福建省第十四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


近日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颁布福建省第十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的决定》发布。院共有四项社科成果获表彰杨莉莎副教授在《经济研究》发表的论文中国碳减排实现的影响因素和当前挑战:基于技术进步的视角等奖取得我院应用经济学科省社科成果奖的突破。此外,郭克莎教授,魏下海教授,蓝嘉俊博士的成果分别获得三等奖。

此次省社科优秀成果奖共评出优秀成果奖305项,华侨大学共29项社科成果获得表彰,其中一等奖3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17项,获奖总数全省排名第3,一等奖数量创历史新高。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