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千企千村行】我院走访调研校友企业福建鑫纳侨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10 浏览次数:

2022年1月9日,我院党委书记黄建烽一行走访厦门校友企业——福建鑫纳侨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了解校友企业发展情况,探讨青年校友创新创业的现状,学院校友会服务校友企业的发展以及拓展校企产学研合作等内容。

在走访和交流过程中,黄建烽对福建鑫纳侨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创始人——2011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丁凌飞先生一直以来给予学校学院的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对其毕业后一直在厦门坚持创业,敢拼爱赢的创业精神给予肯定。座谈中黄建还介绍了学院发展近况,也对学院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以及整合学校学院优势资源、加强校企等多方面合作做了交流。

林俊国会长对校友企业梦想感恩超越的创业理念和公司文化给予了赞扬,同时对丁凌飞积极参加校友会厦门分会工作表示感谢,也希望校友间能多加强交流,相互支持,还就院校友之家建设工作做了交流。

林盛杰、何鹏、徐远航等校友在交流中对大学的求学时光特别怀念,对母校的培养和关怀表示感谢,期望能通过不断的发展,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上,在学校的事业发展中作出积极的贡献。

院本次结合学院厦门校友会成立之际开展校友企业走访调研,立足于更好地了解校友发展,进一步为整合资源,为更好地服务校友、支持校友、发展校友搭建平台。

 

走访校友企业

 

合影留念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