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厦门校友会成立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10 浏览次数:

2022年1月8日,我院校友会第一个分会——厦门校友会正式成立。

当日,院厦门校友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理(监)事会就职典礼在厦门香格里拉酒店观音山厅举行。我校原校长吴承业,我校董事会办公室、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陈世卿,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姚培生,我校厦门校友会会长杨刚,院校友会会长林俊国、党委书记黄建烽、校友会秘书长何源等嘉宾出席成立大会。

大会第一阶段,宣读了《关于同意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厦门校友会筹备成立的批复》,听取了《经济与金融学院厦门校友会筹备工作报告》,表决通过《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厦门校友会章程草案》等,选举产生首届理事会与监事会成员。其中黄开钦校友担任首届会长,邓建商校友担任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郭丽丽校友担任首届监事长,薛奕旸、钟鸣、林盛杰、林秋萍、孙祖砚等5位校友担任副会长,何畅、栾涛校友担任副秘书长,黄幕文担任副监事长,陈小宁等34位校友担任理事。

大会第二阶段,院校友会会长林俊国向经济与金融学院厦门校友会授旗,陈世卿向黄开钦会长授牌。随后大会向第一届理(监)事会成员代表授牌,为捐赠校友颁发捐赠证书。

黄开钦会长就职发言中说到在以后的工作中积极联络在厦校友,定期举办各类交流活动,做好校友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并对之后校友会的发展提出规划,倡议团结广大校友,为学院、学校的建设发展建言献策、添砖加瓦。林俊国会长谈到,母校永远是大家的精神家园,大家可以更好地利用校友会传递信息,与世界各地校友广泛联系。黄建烽书记回顾了学院创办的三段历史,并对给予学院支持的领导、校友等表示感谢,号召把校友会打造成联络感情、业务交流与文化传承之家。老校长吴承业肯定了经济与金融学院厦门校友会的各项工作,并为现场的校友们上了一堂主题为“热爱华大,关爱同学,敬畏知识”的生动一课,勉励校友们积极思考、不断学习、共享知识、增进情谊,为学校发展绘制蓝图,并祝愿经济与金融学院厦门校友会越办越好。

会议结束后,举办了校友会成员分享联谊交流会和联谊晚宴,校友与老师们欢聚一堂,气氛热烈。

院厦门校友会的成立,有效整合了学院厦门校友资源,是既具地域特色又兼具专业特色的交流平台,为校友架起了与学院沟通的桥梁,也搭建了交流信息、共享资源、联络感情、传承经金“家”文化的平台。院厦门校友会的成立标志着学院校友会的工作取得了又一重要成果,预示着校友工作开拓进取、蒸蒸日上。

 

授旗仪式

 

黄开钦会长任职发言

 

黄建烽书记发言

 

老校长吴承业发言

 

合影留念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