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期末安全检查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0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期末和寒假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防范化解安全风险隐患,营造和谐稳定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2022年1月7日,学院党委书记黄建烽、副院长王景河、办公室副主任李小璇、实验员蔡秀润及魏少俊老师组成安全检查小组,对学院5楼、8楼、9楼、10楼、11楼的办公室、实验室、教师工作室、会议室进行了防火防盗安全检查,对放假期间不使用的实验室、会议室等进行了断电封门处理,并对党政管理人员及教师工作室使用教师进行了防火防盗提示,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树立安全无小事思想,坚决落实安全守护责任,筑牢校园安全坚实防线。

根据学校相关安排,2022年寒假放假时间从1月10日(星期一)开始,至2月18日(星期五)结束。2022年2月18日(星期五)教职工报到,行政坐班人员正式上班。2月18日20日为学生缓、补考时间;2月19日-20日学生分批返校报到注册;2月21日(星期一)正式上课(届时若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调整开学返校时间,则另行通知)。

 

为工作室贴封条

 

封闭实验室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