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华大总裁班校友会襄建智慧教室揭牌

作者:陈琳琳 发布时间:2022-01-06 浏览次数:

12月30日上午,华侨大学总裁班校友会襄建智慧教室揭牌仪式在泉州校区举行,总裁班校友会会长林韶阳,我校副校长王秀勇、董事会办公室主任陈世卿、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处长项士敏、院党委书记黄建烽共同为智慧教室揭牌。

据了解,智慧教室位于陈守仁经济管理大楼1-2室,由华侨大学总裁班校友会林韶阳、吴远康、陈章荣、尤华山、王福全、林国栋、王清强、李莉等八人捐资60万元人民币襄建。该教室为研讨型互动教室,装有互动教学系统,能够满足教学上多种形式的课堂即时互动;作业布置、收集、查重、批改、分享和讲评的过程管理问题;在线话题讨论、师生私信等课堂时空延伸的即时交流问题;测试无纸化和智能批改问题;资料的信息量大、多样化、碎片化、结构化、学习进度管理问题;大班授课学生管理和助教协助的问题;成绩可过程化、可量化的成绩管理问题。该教室的建成,为学校改善教学条件作出积极贡献。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