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金学院顺利举办国家社科项目申报分享会

作者:陈鹏军 发布时间:2021-12-27 浏览次数:

经金学院顺利举办国家社科项目申报分享会


为提高我院教师申报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质量,1222日晚苏梽芳副院长在经管506会议室做了一场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经验分享会,今年预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老师参加了本次分享会。苏梽芳教授系统对比分析了去年申报书和今年成功申报的申报书,从申请书选题、学术史梳理及研究动态、研究意义、论证过程、研究基础、创新之处等方面,详尽细致阐述了各个部分的撰写要领,为我院今年预申报国家社科课题的老师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2021年苏梽芳教授获批主持一个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两个省部级科研重大项目和一个省部级教研重大项目,今年的国家社科立项也是苏梽芳教授近十年来主持的第三个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本次经验分享会,参会老师受益匪浅,尤其对于论证过程有了更明确的认识,增强了我院教师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信心。近年来,学院科研管理工作围绕科研发展战略目标,强化科研管理工作的过程环节,将工作重心前置到项目申报的准备环节,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