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结合政治生日主题开展师德师风专项建设总结交流会

作者:经济与金融学院党委 发布时间:2021-12-23 浏览次数:

12月21日下午,院在经管楼806围绕师德师风建设主题举行第四季度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黄建烽为入党时间在第四季度的部分教工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并组织全体与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结合近期开展的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和七个一专项行动,在向第四季度过政治生日党员同志表示祝贺的同时,强调党员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等政治仪式,旨在使党内生活庄重、严肃、规范,防这和师德师风建设的要求和精神是不谋而合、高度契合的。希望全体教工党员通过活动仪式,不仅要强化党的意识、党员意识,也能够切实增强作为一名教师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时刻牢记不忘入党时的誓言和初心,在师德师风建设方面树榜样、做表率。与会党员教师均表示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很有仪式感,也切实提升了加强自身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识,并将在今后教学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学高为师、身正为范。

同日下午,学院还举行了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和专项行动成果总结交流会,分别由各教工支部代表各系进行汇报,华侨大学学生最喜爱的教师郭丽老师、华侨大学师德模范赵林海老师也在会上做了主题分享,黄建烽书记对活动进行了肯定总结,也要求全院要将师德师风建设常态化,切实把工作做在平时做出实效,共同推动学院工作水平进一步提升。

 

师德专题教育和专项行动总结交流会

 

结合政治生日主题党日开展师德师风教育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