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参加福建省大学生篮球联赛(女子组)并夺冠

作者:胡鑫萍 发布时间:2021-12-23 浏览次数:

202112月21日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体育局指导,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福建省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三明市体育局、三明市沙县区人民政府承办的第24届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福建基层赛)暨2021年福建省大学生篮球联赛日前在沙县落下帷幕。

我院2019级经济学2班单瑜嘉2019级经济学2班刘雨乐2020级金融学1班刘洋洋2020级经济学1班叶灵敏20212021级经济学类6班谢林瑶同学作为我校阳光组女子篮球队的部分队员经过六天多轮角逐厮杀挺进决赛。决赛中,女篮顶住压力、攻坚克难,4645的比分战胜福州大学至诚学院代表队。

此次比赛女篮卫冕冠军,再创佳绩,队员间配合默契,充分彰显了华大学子勇于拼搏,积极阳光的运动精神,也展现了经金学子的风采。

据悉,本次篮球联赛设男女阳光组和高职高专组四个组别,共吸引来自省内各本科高校及高职高专的89支男女篮球队1000多名大学生球员参加。

 

合影留念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