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周二下午有约”活动

作者:叶陈琨 发布时间:2021-10-21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19日下午,我院于经管506顺利召开“周二下午有约”线下活动。中信证券王瑞璇、陈君妍、徐开勋、陈能杰、李伟伟,我院实习就业部成员与我院部分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三个部分:实习就业部成员自我介绍、企业部门介绍及宣讲以及互动问答。首先是实习就业部成员介绍后续活动紧接着便是由企业成员进行企业部门的介绍与宣讲,本次宣讲包括了中信证券的招聘对象、招聘职位、招聘机构、薪酬福利以及招聘流程。此次宣讲不仅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同时对企业也多了一份了解。最后是企业成员与部门成员进行互动问答,现场氛围火热,中信证券员工对同学们比较关注的问题如未来就业的薪资问题等作出了详细的回答加深了同学们对于企业的认识与了解。

本次活动帮助拓宽同学们的眼界,加强同学们对于企业部门信息的认识,有助于帮助同学们了解有关未来就业的相关问题以及明确同学们未来就业方向,提升了择业、就业的知识储备。

undefined 

宣讲现场

undefined 

嘉宾正在给同学们解答疑惑

undefined 

集体合影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