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心理保健员学期初会议

作者:马杨然 发布时间:2021-10-19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19日下午14:30,我院心保员例会在经管302举行,经济与金融学院学工办主任何源老师,学生代表黄涤非、黄升宇全体心保员参与本次会议。

例会上,何源老师通过讲解往届各班开展相关的心理保健工作,充分调动各级心保员的积极性。首先,由往届优秀心保员代表张文博发言,通过讲解社会现象,分享自己的经验,及时沟通并了解班级情况,并举行班会与团建,连接友谊,增进感情鼓励心保员做好观察者、倾听者、组织者三个角色;青年发展中心成员王雨晗对工作手册进行讲解,讲述心保员的日常工作与考核标准。之后,何源老师为2020-2021年优秀心保员19级经济学2班张文博、20级经济学4班刘泉森等四位同学进行颁奖,随后新生代表余俊霆带领全体心保员进行宣誓。最后,学工办主任何源老师致辞,结合自身的感受,拉近与同学的距离,并说明心理工作不是一项单纯的任务,而是一个细腻又有意义的工作,互相帮助才是心理工作开展的基础。要积极落实“三个一”任务清单,不断观察同学的情绪反应与行为方式,协调解决同学们在学习与生活中的困难与问题,促进学生身心全面健康发展。

通过本次例会,为各级心保员积极落实“心理保健”,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做好心理咨询工作,满足同学的心理需要,协同老师一起营造学院良好的心理健康教育氛围提供帮助。    

undefined 

优秀心保员颁奖

undefined 

学生代表带领全体同学宣誓

undefined 

老师致辞并进行会议总结

undefined 

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