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经英成长计划暨相聚如歌金牌班开班仪式

作者:马杨然 发布时间:2021-10-18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17日下午19:00,院经英成长计划暨金牌班全体班级成员见面会在经管12楼会议室举行,院学工办主任何源老师、辅导员李唯老师、辅导员陈子涵老师出席此次活动。

仪式上,主持人宣布经英成长计划与相聚如歌金牌班正式开班,该活动以加强学生学习能力与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为基本目标,旨在培养学生自信、开放、创新、笃行的思想意识。首先由经济与金融学院学工办主任何源老师为金牌班与企划班的班主任颁发聘书,并致辞欢迎21级新同学的加入。他在分享自身故事的同时,告诉同学们态度决定高度,格局决定结局,并对其提出更高的期望和要求,鼓励同学将经历变成经验,并期待大家有更好的成绩。随后,相聚如歌金牌班班主任林昌辉发言,提出技多不压身,金牌班可以为境外生提供不同的课程,丰富个人简历,培养自身的能力,帮助同学们提高成绩;经英成长计划企划班班主任蔡信鼓励同学们要把握机遇,机遇不仅是机会,也是挑战,我们要不忘初心,勇于探索,实现理想。

随后,班助吴凯铃进行课程介绍,通过实习课程与电商课程等,让实操与理论相结合,主要解决境外生的学习与就业难题以及视频与直播的必备技巧;同为班助的程纪纲在介绍完往期内容后,更提出了建立企划班并提出对未来的设想。张雪懿学姐作为经英成长计划的往期学员,提出“思维”的重要性,用不同的角度去看问题,勇于开辟科创实践的道路;优秀境外生代表李梓轩讲述自己在这一年中,不断成长与充实的过程,扩展人脉,成就优秀的自己,并道出自己的感悟,祝愿同学们成为优秀人才。

新生代表刘珂珂与许瀚霖表达对未来的憧憬与期望,望大家互帮互助,共同进步。其他同学也通过“经金有你”活动抒发了自己的想法,待一年后,再重新下发信纸,回顾自己最初的期望。最后在仪式结束后,通过破冰活动,加强同学之间的联系,为日后的学习成长生活做铺垫。

据悉,经济与金融学院 “经英成长计划”与相聚如歌金牌班学生培训班已开展四期,培养了一批批优秀的学员。本期“经英计划”采用实操与理论相结合的培训模式,课程围绕企业经营沙盘模拟比赛、科创比赛、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开展,帮助学员提升思维能力,创新能力,组织能力和实践能力,旨在促进学员学习经济学知识并为学院的科创类竞赛和社会实践类项目培养精英人才。

undefined 

颁发班主任聘书

undefined 

学生代表发言

undefined 

投入信箱许下希望

undefined

全体成员合照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