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升旗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祝笑一 发布时间:2021-10-13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11日上午7点,我院升旗仪式在廖承志广场顺利举行。我院21级本科新生参加此次升旗仪式。

仪式开始,在全体同学的注目礼下,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同学行注目礼,高唱国歌。

随后,我院优秀学生代表苏斯同学进行了发言。发言表扬了我院全体师生在疫情期间共同抗疫、共抗时难的精神,并呼吁21级同学们在解封后,要适当加强锻炼、放松身心,同时要更加专注学业,提高学业水平。

此次升旗仪式,加强了21级本科新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并激励了21级全体同学用崭新的面貌迎接接下来的学习生活。

undefined 

国旗护卫队升旗

undefined 

升旗仪式

undefined 

优秀学生代表发言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