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庆国庆,线上聚——我院举办线上国庆晚会

作者:刘琦 叶陈琨 发布时间:2021-10-03 浏览次数:

2021102日晚,经济与金融学院文化艺术中心承办的线上国庆晚会顺利召开。本次晚会采用线上直播形式,面向全院师生,观众688人

本次晚会主题为《经艺求金》,晚会以开启新章程为主旨,融入了舞蹈、器乐等元素,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华诞的同时也为留校的同学营造温馨的节庆氛围。本次晚会节目名单有舞蹈串烧表演、歌曲表演《水星记》、器乐表演《晴天》等。首先开场的是由舞蹈队带来的齐舞表演《DDU-DU》,热辣的舞蹈点燃全场气氛,同时也让我们体会到经金学子的多才多艺与朝气蓬勃。

声乐队带来的歌曲《水星记》悦耳动听,使人仿佛置身宇宙时空。悠扬的歌声展现了我院学子的天籁之声,推动晚会走向高潮。

由器乐队带来的表演《晴天》游鱼出听,优美的音符久久回荡,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

最后,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当下,我院希望通过本次晚会为经金学子们营造一个更有温馨的假期,让同学们感受经金大家庭的温暖与热情。

undefined 

舞蹈队—舞蹈串烧

undefined 

声乐队—《水星记》

undefined 

器乐队—《晴天》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