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2021年暑期安全工作检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16 浏览次数:

进一步加强暑期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7月16日我院开展2021年暑期安全工作检查。学院党委书记黄建烽、副院长王景河、办公室副主任李小璇、实验员蔡秀润及魏少俊老师组成安全检查小组,对学院5楼、8楼、9楼、10楼、11楼的办公室、实验室、教师工作室、会议室进行了防火防盗安全检查。对假期不使用的实验室、会议室等进行了断电封门处理,并对相关老师进行了防火防盗提示,以此提升安全意识,做好暑期安全工作。

此外,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扎实推进“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学院领导班子、党政管理全体人员及部分留校学生等共30人于7月15日下午330分在经管楼807创客工作室进行集中收看《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都应意识到高校安全是涉及师生员工生命安全的大事,需要多管齐下、思路清晰,执行落实好各项规章制度和消除思想认识上的误区无疑是实现生产生活安全“有序可控”良好局面的有效办法。安全是一切的保障,安全重于一切。

undefined 

安全检查

undefined 

观看专题片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